杨浩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9 点击数:

一、基本信息

北京开放大学北开业务部人文社科学院讲师,研究领域为计算机多媒体出版,数字印刷,平面图像处理。主要从事网页设计、摄影入门、广告平面涉及等网络课程,艺术设计等方向的教学与研究工作。

二、个人简历

1995——1999 北京印刷学院本科(信息工程专业)

1999——2002 武汉大学硕士(制浆造纸工程专业 计算机电子出版研究方向)

2002——2004 大连工业大学 包装印刷学院教师

2004——2007 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 印艺事业部 数字媒体软件设计师

2007——至今 北京开放大学讲师

三、教学工作

1.担任北开业务部《网页设计》《摄影入门》《学习指南》等课程责任教师;

2.担任国开业务部《计算机图像处理》《计算机平面设计》《形态构成》等课程责任教师。

四、科研项目

主持项目1项(课题负责人)

1.《基于触摸屏的远程教育批改系统研究》,北京电大 校内项目 2008-2010

参与课题

1.参与《艺术设计本科教改项目》北京开放大学 校内课题组;

2.参与《基于地域文化生态的“京津冀”远程教育区域合作与发展研究》北京市社科基金项目 课题组。

五、学术成果

1.《基于电子商务的远程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探讨》

2.《电子出版技术对传统印刷出版行业的影响》北京电大学术报告汇编论文集 2009

3.《移动学习环境下版权保护技术的应用实践》 亚洲开发大学 发表

上一条:阎亚矛

下一条: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