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
北京开放大学科技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科学技术学院本着为首都地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贡献的办学宗旨,紧紧围绕首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对于人才培养的要求,致力于培养应用型、技能型高素质人才。

专业设置

学院开设了以信息技术、安全技术、工程管理为主体的三大课程体系,现设有4个本科专业(专科起点)和3个专科专业。本科专业有软件工程、软件工程(大数据方向)、安全工程、工程管理。专科专业有安全技术与管理、工程造价、老年服务与管理。科学技术学院与校内外多家办学单位开展专业建设和课程教学,具有良好的网络教学和实践教学条件。

师资力量

科学技术学院现有专职教师17人,其中副教授以上职称8人,具有一支高水平学术教学团队。

办学特色

学院始终坚持"开放、创新、协作"的教育理念,在稳步提升教学质量的同时,加强社会实践,鼓励学生广泛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全面提高专业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