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系统
办学

BJOU Branch

首页 » 系统办学 » 正文
传统文化学院(停招整改)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传统文化教育学院成立于2019年,由北京开放大学与中华传统乐会合作举办,学院的北京市开放教育与精准扶贫研究基地由北京市扶贫支援办公室与北京开放大学共同创办,主要开展教育精准扶贫的内涵与功能、举措与成效、政策与规划等理论研究。目前学院共有专职教师12人,兼职教师30余人,其中80%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学院现有共享专业五专三本,其中专科有会计、工程造价、工商企业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5个专业;本科有行政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3个专业;主要培养从事外贸、教育、翻译和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传统文化教育学院始终坚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先扶智”“扶贫必扶智”的扶贫方略,面向北京扶贫协作地区提供学历继续教育服务,并提供学费减免。为助力北京对口支援地区扶贫攻坚,开展教育精准扶贫,学院先后前往河北、青海、内蒙古开展教育扶贫工作,并与内蒙古兴安盟电大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传统文化教育学院正积极探索以就业学习服务中心为依托,开展针对受援地区学生为中心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兼顾的全方位、立体式服务的学院特色教学模式。

面向未来,北京开放大学传统文化教育学院继续坚持以终身教育思想为引领,以开展教育精准扶贫为己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23年开始停止招生,目前正在整改。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