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致敬
终身学习者

首页 » 致敬终身学习者
  • 房岩峰
    三次参加与冬奥相关冰雪运动的保障工作,用奉献诠释奥林匹克精神。
  • 郭志滨
    现任东城区史家胡同小学人文科技部教学主任。主持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博悟课程的实施与研究”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 刘长江
    2020年抗疫事迹入选刊登在《首都社区防疫百人访谈录》,2021年获得北京市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荣誉。
  • 高珅
    全国纵横课题组优秀实验教师、北京市信息技术先进个人、石景山区优秀教育工作者、北京军区善后办优秀职工,三次被评为北京市“十二五”、“十三五”重点立项课题优秀实验教师。
  • 马偈健
    参加2021年北京冬奥会保障工作,用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展现北开人的冬奥精神。
  • 张毅
    ​张毅,男,2018人文与教育学院表演专业,参加由中共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北京市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情景史诗《伟大征程》...
  • 王广宇
    王广宇,男,在读期间先后获得北京市东城区优秀安全生产专职安全员、北京市筹备和服务保障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积极贡献证书和奖章、北京市安全生产专职安全员优秀学员、北京市东城区政府“百街...
  • 耿晓光
    ​耿晓光,男,1972年出生,2006年毕业于我校计算机技术与应用(本科)专业。优秀毕业生。现任北京市京密引水管理处科教信息科高级工程师。计算机技术与应用正高级职称、北京市评标专家、财政部项目评审专家...
  • 裴英翔
    ​裴英翔,男,1972年出生,2019年毕业于我校行政管理(本科)专业。优秀毕业生。现任北京英翔博瑞耐火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北理工EMBA在读。获得4项国家知识产权局下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正高级职...
  • 周鹏忠
    ​周鹏忠,男,1992年出生,2020年起在我校工商管理(本科)专业学习。已取得土木工程专业研究生学历。现任北京顺义建设投资服务有限公司项目管理高级专员。顺义区梧桐工程引进人才。取得两项实用新型专利。...
共29条 首页上页123下页尾页 1/3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