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开放大学校园信息门户上线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5 点击数:

尊敬的各位学生,大家好!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信息化服务水平,方便学生集中访问学校各类应用系统及相关信息,学校建立了校园信息门户和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现面向学生上线使用。校园信息门户整合了校内各个业务系统,学生可查看到学籍、课程、成绩、通知公告等信息资源。

现就校园信息门户使用情况说明如下:

1.首次登录密码初始化

用户名为“学生学号”,使用身份证注册学籍的学生使用初始密码Bjou加身份证号码后六位;使用其它证件注册学籍的学生使用初始密码Bjou123456。

为保证广大学生信息安全,校园信息门户首次登录时,需要学生重新设置密码、更新手机号和邮箱,以便日后在忘记密码情况下可以自行找回密码,具体操作请遵守系统引导。

2. 登录方式

校园信息门户支持学号/手机号/邮箱+密码登录方式以及微信扫码登录。

3. 门户功能

北京开放大学自主招生专业的学生通过门户可直接访问学习平台、教务管理平台、在线交费平台等应用系统,并查看校历、学业进度表、课程表、毕业信息表、成绩总表、通知公告等。

国家开放大学北京分部的学生通过门户可查看通知公告、学籍信息、考试成绩、已选课程等。

4. 问题反馈

您在使用过程中发现任何问题,可以将问题反馈给导学教师,我们会及时跟进处理,欢迎用户提供宝贵建议。

链接:

登录方式文本说明

登录方式视频说明

校园信息门户登录入口

校园信息门户登录常见问题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