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学习型社会建设重点任务开题会
来源:科研外事处 发布时间:2024-03-12 点击数:

为落实教育部学习型社会建设重点任务,3月11日,学校组织召开学习型社会建设重点任务开题会,校党委书记方中雄,党委副书记、校长许晓革,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月海出席会议。会议共邀请不同研究领域的3名校外专家作为评审,校内各项目组有关人员参加。

会上,4个项目组分别介绍了开展研究和工作的背景与意义、基础与目标、内容与思路、计划与预期等。评审专家结合各自领域的研究专长和工作经验为每个项目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并一致认为4个项目均与开放教育事业和单位工作结合紧密,对学校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认为,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继续教育与学习型社会建设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学习型社会建设重点任务,树立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持续在“做什么,怎么做,做成什么”方面下功夫。要着眼学校办学基础和特点规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重点任务落地见效,为开放教育工作提供借鉴和参考价值。要创新机制和方法途径,把研究和实践有机结合起来,明确阶段性的目标和措施,在各自业务领域上加强横向沟通联系,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供稿 科研外事处

部门审核 张琳琳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