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2022年度校级科研课题结题评审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1 点击数:

根据北京开放大学校级科研课题管理工作安排,科研外事处于10月10日上午在南校区组织召开2022年度校级科研课题结题评审会。会议邀请北京成人教育学会会长张有声研究员、北京联合大学彭海蕾教授、北京开放大学王喜雪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共6个课题组参加结题(中期)评审,校内教职工10余人现场观摩。

会上,各课题组分别介绍了研究工作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研究方法、研究过程和取得的研究成果,与各位专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评审专家认为,本次参会的校级科研课题选题与单位工作结合紧密,研究工作比较扎实有效,对学校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针对各个课题的实际情况,在文献研究、规范引用、研究方法和逻辑等方面分别给予具体的建议和指导。通过评审指导和交流沟通,为各课题组后续改进研究方法、提炼研究成果打下了良好基础。

供稿:吴涛

审核:谭璐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