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赴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调研科研管理与研究基地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4 点击数:

2023年9月14日上午,副校长王月海带队赴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调研座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科研处副处长范合君、首都高端智库特大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执行副院长叶堂林以及科研管理、研究机构相关人员出席座谈会,我校科研外事处和首都终身教育研究基地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范合君对我校一行的来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的整体情况。叶堂林介绍了首都高端智库建设情况,包括发展沿革、队伍建设、运行机制和成果特色等。而后,双方围绕科研成果奖励、科研项目管理、科研经费管理、研究基地智库建设、产学研结合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

王月海在讲话中表示,对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的指导与建议表示衷心感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的科研奖励、基地智库建设等工作具有前瞻性,有很多优秀的科研管理方法值得深入学习和借鉴,希望以后加强交流。

本次调研活动对提升学校科研管理水平具有指导意义,也为开创我校研究基地建设新局面奠定了基础。

供稿:刘暄葳

审核:谭 璐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