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老年教育学术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老年教育科研工作的深入开展,提升教师科研水平与能力,5月25日下午,我校首都终身教育研究基地老年教育研究中心邀请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吴峰教授来校交流,他结合所承担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新时代老年教育服务体系建设研究”,做了题为“老年教育服务体系的问题与对策探讨”专题讲座,学校纪委书记周启柏、社会教育部、科研外事处、事业发展部等部门的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吴峰从新时代老年教育服务体系建设研究、老年教育现状调查、问题与对策三个部分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阶段性研究成果,对老年教育的形势、意义、问题、对策进行了深入分析;并与我校教师针对北京的老年教育情况进行了交流研讨。周启柏、王黎明、白新睿、殷丙山等分别进行了发言和讨论。

首都终身教育研究基地老年教育研究中心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