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学校
概况

School profile

北京开放大学信息公开指南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8 点击数:

北京开放大学信息公开指南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规定,根据《北京开放大学信息公开实施办法》(京开大〔2020〕26号),为了更好地提供信息公开服务,特编制《北京开放大学信息公开指南》。需要获得本校信息公开服务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参照该指南获取相关信息。

一、主动公开

(一)公开范围

本校主动向社会公开的信息范围参见本校编制的《北京开放大学信息公开目录》。

(二)公开形式

对于主动公开的信息,本校主要在官网专栏进行公开。“信息公开”网址:https://www.bjou.edu.cn/school/xxgk.htm

本校还将分别通过信息公告栏、新闻网以及其他便于公众、法人和其他组织知晓的形式公开相关信息。

(三)公开时限

本校将按要求公开属于应当公开范围的信息,并做好更新工作。对信息公开的期限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二、依申请公开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需要本校主动公开以外的信息,可以向本校申请获取(需填写信息公开申请表),由本校依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提供。本校依申请提供信息时,根据掌握该信息的实际状态进行提供,不对信息进行加工、统计、研究、分析或者其他处理。

受理部门: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办公电话:010-82192011

电子邮箱:xxgk@bjou.edu.cn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路甲4号(4号楼409室)

邮政编码:100081

三、监督

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认为本校未切实履行信息公开义务的,可以向北京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投诉。

监察部门:党政办公室

办公电话:010-82192016

电子邮箱:dzb@bjou.edu.cn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路甲4号(4号楼328室)

邮政编码:10008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