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学校
概况

School profile

网络与数字资源中心(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新OA手机APP升级后下载与登录设置v1.2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8 点击数:

一、下载地址

1、安卓手机:总共有两种下载安装方式。 第一种方式:云盘下载(较为简单明了),微信直接扫描二维码,根据提示进行下载安装, 如有跳出“应用市场”安装、“普通安装”的情况,请选择普通安装,版本为最新版本OA。

第二种方式:各大应用市场,搜索“通达 OA”,即可下载 OA,但是这种方式下载的 OA 不 一定是最新版本,建议直接扫码下载,使用第一种方式。

2、苹果手机:

打开苹果应用商店搜索“通达OA”,进行下载安装,图标如下图所示:

二、登录设置

登录方式与旧版本一致,没有发生变化,在登录界面输入账号与密码,点击齿轮状标志,进入网络设置。

1、在下图所示位置填入账号密码,点击齿轮:

2、删除原有的地址,如图所示:

3、在下图所示位置填写网络地址:

APP使用中,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网络中心联系人,假期期间有专人值班。

联系人:网络中心运维

联系电话:82192097、82192096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