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党建
专题

project

首页 » 党建专题 » 基层风采 » 正文
立足岗位做贡献 扎根基层谋发展——密云分校党支部与国开业务部直属党支部、组宣部党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来源:国开业务部 发布时间:2022-09-21 点击数:

9月14日下午,围绕学习贯彻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聚焦“立足岗位做贡献、扎根基层谋发展”的主题,密云分校党支部与国开业务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

活动严格落实防疫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国开业务部直属党支部书记闫晓春主持活动,密云分校全体党员,国开业务部全体教职工及组织宣传统战部全体党员共70人参加活动。

会上,国开业务部直属党支部书记闫晓春导学了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

北京开放大学校友、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密云区河南寨镇套里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何秀玲为大家做“立足岗位做贡献、扎根基层谋发展”的专题报告。何秀玲紧扣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总结梳理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从“强化党建引领,夯实基层发展基础”、“聚焦特色优势、带动群众增收致富”、“构建共治格局,提升乡村治理水平”、“增进民生福祉,助力推进乡村振兴”等四个部分,分享了农村基层党组织在带领群众致富路上的具体举措和成功经验,其基层治理经验使大家深受启发。

在研讨交流环节,密云分校校长王万霞、国开业务部主任张惊涛、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赵军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联学共建活动,大家进一步领会了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做好“两个服务”,推进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北京开放大学落地生根。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