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党建
专题

project

首页 » 党建专题 » 基层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集体学习 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8 点击数:

7月12日,人文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秀凤主持。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喜雪和全体党员、教师与会。

党支部书记王秀凤首先介绍了2022年6月27日召开的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背景以及重大意义。接着宣传委员赵春荣领学了蔡奇同志代表十二届市委作的题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北京篇章》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学校、学院的工作,重点领学了与学校发展、教师队伍建设、专业课程建设、疫情防控相关的内容。

王秀凤在总结中强调,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对学校学院发展、教育教学工作有切实的指导作用,会后各党小组要进一步深入系统学习此次会议精神。学习的过程中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校党委提出的质量提升年各项任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人才培养目标。将所学运用到专业课程建设、主讲教学等工作中,以学生为中心,做好对学生的支持服务工作,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进学校的改革与发展。

撰稿:游思聪

审核:王秀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