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党建
专题

project

首页 » 党建专题 » 基层风采 » 正文
“向前一步,提质有我”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29日,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了“向前一步,提质有我”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通过学习“七一”党史,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进一步强化了支部党员的责任意识和责任担当。

首先,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党史——为什么七月一日是中国共产党的生日》学堂在线党课视频。支部书记宋平平同志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并鼓励大家要继续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不松懈,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会上,支部党员以“向前一步,提质有我”为主题,将纪念活动与重点工作相结合,谈感想、表决心、说落实,秉持攻坚克难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质量提升年”工作要求。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面向未来,人事处全体党员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砥砺奋进,把学校攻坚克难战役中迸发出来的奋斗精神,持续发力于质量提升工作之中,为我校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知识与力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