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党建
专题

project

首页 » 党建专题 » 基层风采 » 正文
2021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1-20 点击数:

1月14日,我校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邵长生主持。

在述职评议考核会上,作为本部门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现场述职的各党支部书记以文稿演示的形式,汇报展示了2021年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举措。

党委书记杨公鼎听取述职汇报,并以“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点评。他肯定了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

现场述职结束后,杨公鼎书记做总结讲话,并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树牢“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思想,聚焦主责主业,履行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做到履职尽责不放松。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落实到学校工作各方面,各个环节抓实、抓细、抓到位。

二是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要提高理论修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推动学习党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三是要进一步提高党建质量。要找准党建引领发展的实践路径,推动党建更好地融入学校教育质量提升和中心工作,发挥引领和支撑保障作用。

四是要在党建促发展上下功夫。要着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在推动质量提升中担当作为。通过抓党组织和党员作用,抓思想政治工作的作用,保证学校党委重大问题决策目标的实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