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党建
专题

project

首页 » 党建专题 » 基层风采 » 正文
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种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12月23日,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孙旭东主持,魏学智同志以党外人士身份列席会议。

孙旭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的讲话。讲话对十九届六中全会议题的考虑、决议稿起草过程、决议稿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做了详细说明,为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下称《决议》)提供了明确指引。

通过学习,与会同志对《决议》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有了较深刻的理解。同志们针对讲话内容并结合近期的党史学习做了发言,发言中大家自豪的谈到了党在百年奋斗中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谈到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各项成绩;谈到了人民至上的真切感受;谈到了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热忱和期盼。大家一致表示,《决议》贯通历史、现在、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政治保障和方向指引,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岗位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促进学校向前发展。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