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党建
专题

project

首页 » 党建专题 » 基层风采 » 正文
学史力行办实事 培训学院为残疾人就业指导师赋能
来源:培训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同时,“学史力行”落实学习成果。

10月26日-27日,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史力行为残疾人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为提升残疾人工作者在残疾人就业方面的工作能力,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与海淀区残联共同举办“残疾人就业指导师”公益培训。

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布置直播场地、调试灯光音响、搭建直播设备、制作课程视频、服务培训专家、开展考试服务等各项工作在党员同志们的精心准备和细致安排下圆满完成。培训开班当天,海淀区残联党组成员马廷波副理事长参加开班仪式,并对我支部党员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此次培训共有59名残疾人工作者参加培训并通过考试。

“学史力行为残疾人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党员更加贴近残疾人群体,理解残疾人就业指导师的工作,更使党员充分认识到帮助弱势群体对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意义。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发挥部门在非学历教育方面的优势,加强服务弱势群体的意识,将志愿服务与党员本职工作有机结合,在养老助残的社会工作中创造一个鲜活事例,践行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责使命。

在建党百年,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党员对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强化了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

培训学院 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