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党建
专题

project

首页 » 党建专题 » 基层风采 » 正文
事业发展部综合管理党支部开展 “支委领读—习近平系列讲话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8 点击数:

为引导党员自觉开展学习,践行“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增强学习效果,进一步将党员学习教育工作抓牢、抓实、抓好,事业发展部综合管理党支部在9月29日下午开展了“支委领读——习近平系列讲话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李云巍主持。

活动中,4名支部委员分别结合自身的专业、学习兴趣、焦点问题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内涵,并且分享了学习体会。副书记李云巍结合自身专业,向党员们分享了习近平出席全球健康峰会的重要讲话学习体会,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全球健康峰会的背景及习总书记的讲话内容,指出通过新冠疫情的爆发和新冠病毒疫苗的研制及接种工作,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独特优势,体现了全国人民勠力同心、锐意进取的精神。组织委员谭智勇、宣传委员谭琨和纪律检查委员朱亚楠也分别以“关注‘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弘扬光荣传统、继承伟大建党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目,和党员们一起学习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谈了个人学习体会。

此次活动是综合管理党支部“党员讲微党课”系列活动的第一期,支委们在活动前认真准备,内容丰富,语言精练,为其他党员做出了表率。相信通过微党课活动,可以让普通党员走上讲台,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深化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学习成果,使党员们养成自觉学习的好习惯。

供稿:谭 琨

审稿:李海英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