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党建
专题

project

首页 » 党建专题 » 基层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11月16日,人文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王秀凤主持会议。

王秀凤首先解读了学院建设、意识形态、信息宣传、信息公开等方面的制度,介绍了人文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小组的设置与构成。

会上,王秀凤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同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分享了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的“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的内涵及其相互之间关系的理解认识。

组织委员李欣茹从活动内容、活动要求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党支部开展“再严谨更认真”主题党日活动的工作安排和具体要求。

王秀凤在会议总结中提出,各党小组要迅速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活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并积极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各党小组要组织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紧密结合师德师风建设和学校综合改革要求深入交流探讨,引导教师以更加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来确保教学运行的规范有序,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撰稿:游思聪

审稿:王秀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