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党建
专题

project

首页 » 党建专题 » 基层风采 » 正文
商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交流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11月23日,商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交流会。会上,全体党员结合文本和视频重温了六中全会公报全文,随后,党员们结合公报内容和本职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

在交流过程中,党员教师们积极畅谈各自学习的体会,认为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大会提出的“十个坚持”为基层党员指明了努力方向。作为基层教师,要以“为国育才、为党育人”为使命,以学生为中心,积极开展专业与课程建设,提升服务学生的质量。要结合专业课程特色,合理嵌入育人要素,以润物无声的形式传导核心价值观,使课堂教学过程成为学习知识、锤炼心志、涵养品行的过程,提升全方位育人效果。要积极担当作为,把服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与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结合起来,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赓续“党旗领航”红色基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将六中全会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能力和工作动力,敢担“立德树人”大任,勇攀“科教创新”高峰。要学以笃行,勇毅前行,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中汲取动力滋养,从党的精神谱系中锤炼担当品格,从党的宝贵历史经验中把握规律方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各自的本职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 张晨

审核 任文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