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党建
专题

project

首页 » 党建专题 » 基层风采 » 正文
我校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4月14日下午,北京开放大学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赵军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邵长生参加会议。

赵军在会上传达了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北京教育系统维护安全稳定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明确了2021年北京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总体要求和各项具体工作要求,指出要以建党百年、北京冬奥这两件大事的安保维稳为主线,时刻保持警惕,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推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高质量发展。

根据市委组织部相关通知要求,赵军在会上对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党支部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基本要点提示以及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对照检查清单,梳理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尽快形成整改清单,对查找出的问题立行立改,力求实效。

邵长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关注本部门教职工的思想动态,及时了解舆情,加强沟通联系,筑牢安全维稳的防线。二是要进一步贯彻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各项要求,严格抓好“三会一课”等基本组织生活制度的规范落实。三是要积极响应中央、北京市以及学校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号召,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