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党建
专题

project

首页 » 党建专题 » 基层风采 » 正文
北京开放大学举行党支部书记论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4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夯实基层战斗堡垒,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和支部书记队伍建设,12月23日,我校举办党支部书记论坛。校党委副书记邵长生和组织部部长赵军出席论坛。

此次论坛采取经验交流的形式,由国开业务部党支部书记闫晓春、终身教育处党支部书记国兆亮和商学院党支部书记贾欣分别结合基层党建问题及经验进行交流分享。

闫晓春以“我心中的支部工作”为题,从支部工作“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多角度分析支部工作如何有效开展。国兆亮分享了用“思想政治课堂”和“专业技能课堂”丰富支部学习内容,开展“午间课堂”的情况。贾欣重点介绍了商学院在课程思政建设和探索方面所做的工作,分享了如何用课程思政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结合,避免“一张皮”现象。邵长生对每一位书记的发言进行点评。

赵军在总结中要求各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认真抓好支部建设,不断提高支部书记履职能力和支部工作水平,真正促进党建与学校改革发展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基层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和凝聚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