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党建
专题

project

首页 » 党建专题 » 基层风采 » 正文
邵和平副校长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社会教育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来源:社会教育部直属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11-24 点击数:

11月23日,北京开放大学副校长邵和平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社会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专题党课辅导。

邵和平结合社会教育部事业发展实际,从深刻领会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时期我国改革发展的重要思想,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主要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方针原则,“十四五”时期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科学规划社会教育发展等十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深入讲解。

邵和平强调,社会教育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五中全会精神,重点关注社会文明建设、健全公共服务体系、繁荣发展文化事业、人民生活品质改善四大领域,立足于健全办学网络、提升服务能力、创新服务模式、整合社会资源,建设社区教育工作骨干队伍、老年教育服务工作队伍、研究咨询指导专家队伍、社会教育志愿服务队伍,推动社会教育高质量发展。

社会教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任文召表示,通过党课辅导,更加明确了社会教育事业发展的方向,坚定了干事创业的信心。要认真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结合部门实际作出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安排,全力推进社会教育各项重点任务落实,为学校转型发展、攻坚克难贡献力量。


                                                                                  (供稿:刘逸楠)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