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党建
专题

project

首页 » 党建专题 » 基层风采 » 正文
社会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开展“手拉手”联合党建暨“三卷”“四史”系列学习活动
来源:社会教育部直属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11月20日,我校社会教育部与西城图书馆在西直门校区多功能报告厅,组织开展党建“手拉手”暨学习“三卷”“四史”主题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包括社会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和西城区图书馆党支部党员。

活动中,社会教育部和西城区图书馆党政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主旨发言,强调了联合开展党建活动的主题和重要意义,引导支部之间和党员之间互相学习,思想交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在工作实践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央视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专题视频,以及抗战爱国题材影片《八佰》。通过学习活动,党员们更加深刻认识到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一致表示要以史为镜,在思想和行动上进一步检视和校准坐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共产党员。

社会教育部党支部在此次党建活动前,已专题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篇章,并开展了讨论交流。本次与西城图书馆党支部开展“手拉手”支部共建、集体观看爱国题材影片,是社会教育部直属党支部“三卷”“四史”系列学习活动的第二次主题实践活动。支部将按照计划扎实开展后续系列学习实践活动。


                                                                                      (供稿:刘逸楠)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