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党建
专题

project

首页 » 党建专题 » 基层风采 » 正文
延庆分校开展骨干教师教学观摩暨青年党员展示课活动
来源:北京开放大学延庆分校 发布时间:2020-05-20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党员教师、骨干教师引领示范和传帮带作用,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将媒体资源使用与教学内容有机结合,提高为学生服务的能力,5月19日,延庆分校组织骨干教师教学观摩暨青年党员展示课教学研究活动。延庆区社区教育中心书记王爱华等4位干部教师、延庆分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教学观摩活动。

本次教学观摩活动,延庆分校5位骨干教师将精心准备的会计学、行政管理、工商管理专业的微格课程,倾心展示给参加教学观摩的领导和老师。在观摩活动中骨干教师展示了自身专业功底,以及教学设计、媒体资源与理论融合、课堂把控等方面的综合能力。

观摩活动的课程展示内容,从注重理论知识出发,紧密结合当今专业发展的热点问题、最新动态,案例教学和实操演练教学法贯穿于课堂。使参加观摩活动的教师们拓展了眼界、启发了教学设计灵感。

最后,社区教育中心书记王爱华作总结讲话,她对北京开放大学延庆分校骨干教师的深厚教学功底给予了肯定,并表示通过参加教学观摩活动,可以了解更多不同领域的专业知识,希望今后两校贯彻终身教育、终身学习理念,开展更多学习交流活动,使老师们相互借鉴优秀经验,提高教学能力。

延庆分校组织此次教学观摩活动,为教师们提供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机会,为骨干教师搭建了展示自我、提高能力的平台。此次示范讲课的党员骨干教师展示出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发了大家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教学的工作热情。

北京开放大学延庆分校 张艳华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