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党建
专题

project

首页 » 党建专题 » 基层风采 » 正文
北开业务部党总支召开年度党建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北开业务部 发布时间:2020-05-13 点击数:

    5月12日,北开业务部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秀凤主持。

王秀凤传达了市委巡视组对学校党委的巡视反馈意见,并领学了学校中层干部(扩大)会精神以及党委1号文件、11号文件的内容。会议研究讨论了《北开业务部党总支2020年工作计划》、《北开业务部党总支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计划》及《北开业务部党总支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重点任务分工》,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王秀凤指出,各党支部要积极组织党员教师对学校相关文件进行传达学习,并结合会议及文件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发挥“领头雁”作用,号召党员教师在重大任务、重大困难面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作为;各党支部要在教学、讲座论坛等方面发挥“把关人”作用,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要用好党支部工作手册,规范记录党支部组织生活情况;各党支部书记、院长和副院长要结合学校党委文件要求、部门攻坚克难重点任务和学院实际情况,制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计划和个人主体责任清单,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供稿:邱婕

审核:王秀凤、李继梅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