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党建
专题

project

首页 » 党建专题 » 基层风采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0-05-13 点击数:

    5月8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以检视工作问题、提升综合能力为主线,围绕“改进工作作风,严格规范管理,提升服务水平”主题,全面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改进措施,强化全体党员政治站位、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牢记初心使命,协助党委推进攻坚克难年各项重点任务落实。主管校领导党委书记杨公鼎出席会议并指导支部和部门工作。


支部书记史颖带头作自我批评,重点围绕支部党的建设、“三会一课”制度执行、部门作用发挥、综合统筹协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从思想认识、工作作风、能力素质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做了深刻反思和检视剖析。支部其他同志依次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问题漏洞,力行整改提升。


杨公鼎同志认真听取了支部的问题检视,倾听大家的发言,针对存在问题明思路、解疑惑、教方法、传经验,指导支部建设和部门工作。他在点评讲话中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落实市反腐倡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全面从严治党检查反馈意见整改的举措,也是落实党委整改要求的规定动作。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支部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政办公室要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标杆意识,加强部门自身建设,加大工作统筹力度,增强工作计划性、实效性,落实管理精细化、规范化,培养严谨细致、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切实发挥好参谋助手和统筹协调作用,协助党委抓好攻坚克难重点任务,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各项工作稳步前进。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