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党建
专题

project

首页 » 党建专题 » 基层风采 » 正文
行政后勤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12月10日,根据学校党委和主题教育办公室《关于基层党组织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行政后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邵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朱芳主持。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行政后勤处党支部精心作了部署安排,支委和全体党员作了认真准备,聚焦主题主线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从主观上、思想上找差距,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朱芳代表支部委员作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支委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评议。全体党员不避问题、客观公正地逐一进行自评和互评,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大家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敢于刀刃向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查理论短板,又找思想差距;既查工作弱项,又找作风不足;既挖思想根源,又定整改方向;从具体问题、具体事情、具体工作入手,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邵和平对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点评,指出行政后勤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剖析深刻,努力方向明确,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起到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作用。要求全体党员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认真梳理归纳,制作问题清单,切实将全部问题整改到位,使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提高自身、推动工作的实际效果。

行政后勤处党支部 王大我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