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党建
专题

project

首页 » 党建专题 » 基层风采 » 正文
党政办公室赴北京服装学院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12 点击数:

5月11日,党政办公室主任王想年带领部门人员前往北京服装学院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简称“党院办”)开展调研,就学校办公室工作和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

调研过程中,部门人员参观了北京服装学院的办公环境,与党院办主任以及具体负责文秘、接待、会议安排、公文批办、印章管理、档案管理的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的交谈,充分了解了对方开展办公室各项工作的基本流程和管理办法,观摩了其办公自动化软件系统的使用。同时,就办公室所在支部如何加强党建工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沟通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调研活动,部门人员能够更好地借鉴其他高校的成功做法和管理经验,不断加强和改进办公室工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