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党建
专题

project

首页 » 党建专题 » 基层风采 » 正文
终身教育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贯彻落实党支部“五个一”,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终身教育处党支部立足工作实际,精心策划,以北京市第十五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召开为契机,于2019年11月14日上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开幕式志愿服务活动。   

                                         

服务活动现场,在大会组委会的指挥下党员同志开始紧张有序的志愿服务活动,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现场布置、物资搬运、嘉宾接待、会议签到、接待咨询等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中。通过细致、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了志愿服务任务,进一步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同志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性锻炼,立足岗位实际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供稿 杨毅男

审核 国兆亮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