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党建
专题

project

首页 » 党建专题 » 基层风采 » 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服务终身学习”—— 终身教育处支部书记讲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11月12日,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终身教育党支部书记国兆亮以《守初心、担使命、服务首都市民终身学习》为题,为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什么是初心和使命”、“为什么坚守初心和使命”、“北京开放大学的初心和使命”、“应该如何坚守初心和使命”四个问题,诠释了只有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才能坚定理想信念、保证路线不偏移、赢得人民支持和知敬畏守底线;只有坚守“教育为民、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开放大学才能健康可持续发展;只有坚守“服务与创新”的初心和使命,终身教育处才能更好地为学习者和公众服务,促进学校的转型发展。

国兆亮书记结合自己在实际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的体会和感悟,联系具体问题,强调党员要立足工作岗位,一切以学习者的学习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做好每件事,攻克每一个难关。通过学习和讨论,党员们进一步深化了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激发了“守初心、担使命”的内在动力,表达了“守初心、担使命”的决心,齐心协力、开拓创新,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  董昭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