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党建
专题

project

首页 » 党建专题 » 基层风采 » 正文
北京开放大学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24 点击数:

4月21日上午,北京开放大学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全体在校校领导、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及助理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邵长生主持会议。

纪委书记姜孔桥代表党委对学校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系统的总结,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2017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将围绕“五个三、四个配套”开展,以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整改推动主体责任向基层延伸,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说明: http://www.bjou.edu.cn/__local/9/D4/9A/C5505E9144CE173DDBCCFC332C3_79DFD010_5A11.jpg

党委书记沈玉宝作了重要讲话,他从中央层面、到北京层面,再到学校层面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对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总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从严治党新要求;二要紧抓问题整改,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到实处;三要坚持标本兼治,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他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按照党委和纪委工作部署落实好党风廉政责任。

会上,党政一把手与分管校领导、分管校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现场签订了个性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说明: http://www.bjou.edu.cn/__local/A/3F/D0/EDF92878BF10A71EDB7FEA7A447_A04FDFB2_6CBB.jpg

                                                                                                                             (纪委办公室 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