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党建
专题

project

首页 » 党建专题 » 基层风采 » 正文
新疆广播电视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26 点击数:

4月26日上午,新疆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黄朝华一行4人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双方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党委书记沈玉宝、副校长张纪勇参加了座谈。

沈玉宝代表学校对黄朝华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北京开放大学发展现状,发展战略、主要任务及具体举措,开放大学的定位及未来规划,他强调:北京开放大学将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北京市关于办好开放大学的相关要求,结合北京城市功能定位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致力于服务全民终身学习和学习型城市建设,并表示,新疆广播电视大学和北京开放大学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希望双方加强沟通,相互借鉴,共同发展。

张纪勇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基本情况和目标定位,阐述了稳步发展国开业务、特色发展自主业务的工作思路,并向来宾展示了成立国开业务部,开展合作办学、依托行业企业打造专业和社会服务能力等工作成果。

黄朝华书记对北京开放大学取得的成绩和发展思路表示赞同,希望双方在系统建设、平台建设、专业建设及教学资源的共建共享上开展更多合作。

学校网络信息中心、学习资源中心、社会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并介绍了各自工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