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7-14 点击数:

7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褚宏启进行宣讲报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教授委员会主任、副主任,部门助理参加会议。


褚宏启介绍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基本情况,大会报告、决议,教育系统分团讨论情况,并结合自己的履职经历交流了参会感受。重点围绕新时代首都发展、未来五年的科学谋划、对教育工作的要求进行解读,结合实际分析市党代会对学校发展实践的指导意义,展望了首都发展、学校发展新征程。


会议强调,全校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实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