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8-25 点击数:

8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交流学习体会。学习由党委书记杨公鼎主持。

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新闻报道视频,重温重要讲话内容,并结合学校实际依次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系统总结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

杨公鼎总结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刻认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新要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和运用好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杨公鼎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关键是要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好,围绕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升开放教育服务新时代首都发展的能力,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实际成效。

会后班子成员召开了务虚会,系统谋划了下半年工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