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7-04 点击数:

7月1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党委书记杨公鼎主持并讲话,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并交流体会。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褚宏启介绍了市党代会基本情况,第一时间传达了大会精神,并结合学校事业发展实际,分享了参加市党代会的收获和感悟。其他中心组成员轮流发言,结合工作交流学习体会。

杨公鼎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新时代推进首都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的指示批示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感恩奋进,深入了解过去五年首都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深刻理解过去五年工作经验的总结、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

杨公鼎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组织宣讲活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擘画及新一届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增强把本职工作融入大局、在大局下做工作的政治自觉。要联系实际、狠抓落实,以市党代会精神为引领,深入研究、率先实现在教育现代化大背景下发展开放教育,广泛开展宣讲解读,不断拓展内涵建设,结合学校党委换届,做好未来五年事业发展规划,把开放教育融入新时代首都发展。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质量提升为重点,加快推进教育教学、队伍建设、治理体系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两个服务”的能力水平。要聚焦政治统领,大力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学校党的政治建设,从严管党治党、办学治校,把市委决策部署转化为学校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和扎实成效。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