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交流心得体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8 点击数:

9月29日上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研读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交流心得体会。党委书记杨公鼎主持集体交流研讨。

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认真开展指定书目的个人研读会前理论中心组成员认真自学了指定学习材料。

中心组成员分别交流了各自学习指定材料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学校深化改革重点任务的推进实际及各自分管工作,交流了思想认识。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对《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书目的重点研读,对中国共产党长期执政的必然性有了更系统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10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对32字的伟大建党精神有了更透彻的领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担当作为的勇气魄力,厚植为民服务的情怀。作为党的干部,要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做到勇于自我革命,牢记初心使命、信仰始终如一,全心全意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杨公鼎指出,中心组成员下一步要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继续深入学习思考。一是要在学习的深、高、实上下功夫。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同时抓好中层干部的学习,带领好二级党支部的学习,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对党史的认识,深化理性思考;二是要在为群众办实事上下功夫。结合各自分管部门工作,履行好党委的承诺,抓好办实事清单的落实,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三是要在促进发展上下功夫,中心组成员要带头以上率下,率先垂范,针对深化改革的具体任务,按照时间节点,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确保学习教育成果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