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新闻 » 正文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十九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11月12日下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专题学习,并交流学习体会。党委书记杨公鼎主持学习研讨。

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认真观看了六中全会公报的视频报道,研读了公报全文,交流了思想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公报以宏阔的视角,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贯通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充分体现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党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充分体现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感到心潮澎湃、壮志在胸、豪情满怀。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结合学校转型发展和深化改革重点任务,把分管工作抓好,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取得更好成绩。

杨公鼎指出,下一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当成首要政治任务,在校内掀起学习热潮。中心组成员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同时抓好中层干部的学习,带领好二级党支部的学习,做到普遍学、全覆盖。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和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结合,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在学深学透弄懂做实上下力气。要联系学校实际,在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的基础上,承前启后规划未来,咬定青山不放松,齐心协力推动一流开放大学的建设。

11月15日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例会,组织专题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传达蔡奇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扩大会讲话,并对党支部和党员学习提出要求。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