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0 点击数:

1月20日,我校召开2020年度警示教育大会。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教授委员会正副主任、各学院正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褚宏启主持。

党委书记杨公鼎在讲话中指出,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是校党委贯彻中央、市委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以警示教育大会方式,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自我革命的鲜明态度和实际行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传达了市委书记蔡奇在2020年全市警示教育大会讲话精神,结合我校在党建检查、纪检监察、校内巡察、内部审计等日常监督中发现的问题,点名道姓通报了典型案例,剖析了问题根源,并对落实整改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明理修德,精神不能缺钙;二要敬畏权力,公权不能私用;三要防微杜渐,小节不能小视;四要严守法纪,底线不能触碰。

杨公鼎同志号召全体干部、教师要倍加珍惜自己的事业,爱惜自己的荣誉,善待自己的家人,自觉保持清正廉洁价值取向,使廉洁自律成为习惯、志向、品格,在人生旅途上走得更稳当更踏实。

褚宏启同志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警示教育是党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的重要一环,是一体推进“ 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力举措,全体干部、教师要深入学习领会这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对发生在本市、本校的典型案例加深思考,引以为戒,认真学习和掌握党纪法规、规定规范,强化纪法观念,在认真履职中践行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政绩观,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规矩,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不断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的纵深发展。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