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向前一步,转型有我”党建主题实践活动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在学校发展建设中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4月29日上午,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学校党委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二级部门党支部的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邵长生主持会议,党委书记杨公鼎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指导意见,纪委书记郑瑞君围绕基层党组织廉政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重点部署了“向前一步,转型有我”党建主题实践活动。此项活动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落实党内规章制度为根本,以“党建促转型”为目标,指导各基层党组织紧密结合部门年度工作任务,通过“制定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建立攻坚责任清单、用好支部工作手册”三个抓手,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效果。学校党委机关将通过抓好支部书记论坛、加大日常调研和下沉督导、强化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考核,确保实践活动务实有效。

杨公鼎指出,去年组织结构调整后,各级党组织面临新情况新问题,能够主动克服困难、不断夯实党建基础,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建水平稳步提升。在今年的党建工作中,各级党组织要紧密围绕校党委提出的“攻坚克难年”有关要求,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引导党员在转型发展中发挥先锋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激励全校党员以只争朝夕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学校转型发展的具体实践中,把工作任务推进情况作为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重要内容,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意识、带头攻坚克难,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组织部  赵爱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