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开展学习研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8 点击数:

4月30日上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组织了集体学习研讨,党委书记杨公鼎主持集体学习,会前理论中心组成员认真自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相关材料。

纪委书记郑瑞君结合落实十九届中纪委第四次全会精神进行重点交流发言,每名中心组成员结合学校转型发展实际及分管工作,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交流思想认识,提出措施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制定出台《规定》,是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我们要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努力提高战胜各种风险挑战能力,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攻坚克难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党委副书记、校长褚宏启谈到,要通过采取严格有力的措施,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贯穿到各环节、全过程。褚宏启从“一张皮”“一张表”“一个会”“一条心”四个角度,提出严格干部监督管理、研究推进工作落实、加强精细化管理等举措,确保转型发展任务圆满完成。

党委书记杨公鼎指出,《规定》从正面列明了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责任清单、任务清单,进一步明确了主体责任的具体内容和落实机制,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结合学校“攻坚克难年”及转型发展形势,杨书记从加强政治建设、培塑优良作风、关注重点领域、加大督查力度、完善监督体系、强化制度落实等方面对党委班子提出要求,确保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组织部 赵爱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