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新闻 » 正文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8年度第三次集体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4月18日,学校党委书记黄先开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本次学习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思想,学习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精神,谋划学校内部改革”。在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的基础上,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精神,并联系学校实际展开深入研讨。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办好人民满意的开放教育的根本遵循,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快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决心与魄力。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和领会中央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坚定工作信心,加强顶层设计,坚持稳中求进,在保证业务日常运转的同时,争取集中力量办成几件大事,以实际行动赢得上级支持与社会认可,加快推进学校事业转型发展。

(组织宣传部 通讯员 王大我)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