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新闻 » 正文
北京开放大学召开学校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30日下午,学校领导班子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汇报调研情况,进一步找准问题、分析症结、明确思路。党委书记杨公鼎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胡亚辉、组员潘荣军,市委教育工委杨旭到会指导。

调研交流会上党委书记杨公鼎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进行了调研情况的汇报。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按照中央、市委部署要求,学校领导班子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率先垂范,带头深入基层调研,全面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成因,形成问题清单,逐项整改落实。共计开展93次调研,通过分级分类汇总,梳理形成了5个方面18个问题和改进措施。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与调研主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核心竞争力打造、办学体制机制、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交流了调研情况。

杨公鼎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这次调研活动的开展,既是一次专题调研,又是一次集中宣讲;既是一次问诊把脉,又是一次答疑解惑;既是一次盘点梳理,又是一次系统思考。下一步领导班子要进一步聚焦问题解决,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让群众看到实效。要坚持四个始终,通过破解难题的实践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创新理论的领悟。

组织宣传统战部 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