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新闻 » 正文
规范先行 夯实基础——北京开放大学组织基层党支部书记参观怀柔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实训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夯实学校基层党建,提升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学校党委于11月15日组织基层党支部书记赴怀柔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实训中心参观学习。

在实训中心展厅,通过听取讲解、观看展出,大家详细了解党支部规范化建设“B(标准)+T(特色)+X(先进)”体系,进一步学习优秀党支部的经验做法。在实操演练室,大家共同观看“如何开好主题党日”及“如何开会组织生活会”的实训视频。

通过近两个小时的参观学习,大家表示,既学到了优秀的基层党建经验,也查摆到自身党组织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从而也坚定了今后努力工作的信心。此次培训对于如何开好支部委员会和党员大会、对于如何有效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提供了更加直观、更加规范的参考,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

此次参观学习是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系列安排之一。学校党委将陆续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培训系列活动,以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党组织的分级分类指导。

组织宣传统战部 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