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25 点击数:

8月22日,党委书记沈玉宝主持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7月27日新华社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新闻通稿,以及人民日报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8篇系列评论员文章,并结合学校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等重大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重大的理论意义、重大的实践意义,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行动纲领。当前,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结合“两贯彻一落实”,联系学校的工作实际,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新型开放大学。

(组织宣传部 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