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沈玉宝为基层支部党员上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2 点击数:

10月11日,我校党委书记沈玉宝为机关第一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深化‘两贯彻一落实’,认真执行《准则》《条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党课。

沈玉宝结合中央和市委要求、当前形势与学校实际,就目前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应当思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当前学校首要的政治任务就是要把“两贯彻一落实”引向深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 “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等重大新论断,要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最大国情,要理论联系实际,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学校的改革发展,找准办学方位,突出办学特色。每个党员都要切实加强“四个意识”,要旗帜鲜明坚持党的教育方针紧密围绕国家和首都发展战略,将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沈玉宝指出,无论什么时候,都要认真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深入推进从严治党,而且要突出问题导向,抓好薄弱环节建设,同时要坚持改革创新,增强党支部工作活力。

沈玉宝特别强调了基层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政治合格”;坚守规矩底线,做到“执行纪律合格”;坚持严以修身,做到 “品德合格”;增强责任意识,做到 “发挥作用合格”。以 “四个合格”为标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做人做事的底线画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使“四个合格”成为基层党员的标配,始终不忘初心,永葆合格党员的政治本色。

(机关第一党支部 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