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20 点击数:

10月19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的报告开展集中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沈玉宝主持。

在10月18日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开幕会报告和通过收听收看新闻报道自学的基础上,党委书记沈玉宝带头发言,各位中心组成员围绕总书记的报告畅谈感想,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深刻交流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求真务实,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提出了一系列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新要求、新部署,是新的历史起点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纲领性文件,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全体党员干部都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增强管党治党水平,夯实学校党建工作基础;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增强办学治校本领,推进新型开放大学科学发展。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精准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和新思路。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对北京城市总体规划批复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教育工作的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抓好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任务的落实紧密结合起来,把握时代要求,突出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找准关键环节,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校服务首都学习型城市建设中形成生动实践。

(组织宣传部 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