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新党章专题导读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3 点击数:

11月10日上午,北京开放大学党委在阶梯教室召开新党章专题导读学习会,学校纪委书记姜孔桥做专题导读,带领全体党员一起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党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邵长生主持。

此次新党章导读学习会,是学校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总体安排部署的重要组成部分。姜孔桥带领党员回顾了党章的发展历程,详细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基本框架、主要修改内容,要求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章的精神实质。

邵长生指出,全体党员要主动适应新时代的要求,不断强化党章意识、党员意识、党纪意识,全面掌握党章的基本内容,严格遵守党章的各项规定,切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组织宣传部 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