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新闻 » 正文
我校传达学习《中共北京市委关于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等四个文件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5 点击数:

11月13日下午,我校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党委副书记邵长生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中共北京市委关于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和《中共北京市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办法》等文件精神。会议由纪委书记姜孔桥主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并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和北京市文件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到令行禁止,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服务好北京学习型城市建设。

(党政办 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