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两委”换届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4 点击数:

12月14日上午,北京开放大学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在前期已经完成“二上二下”的基础上,对继续推进学校党委纪委换届工作进行了部署。校党委书记黄先开,党委副书记、校长褚宏启,党委副书记邵长生,纪委书记郑瑞君出席会议。会议由邵长生主持。

黄先开强调,全校上下都要将近期工作重心转移到“两委”换届上来,严格按照市委的要求和时限完成“两委”换届工作。要旗帜鲜明地贯彻市委的意图,不折不扣地执行和落实市委和市委教育工委、校党委的要求,把工作做实做细。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从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做起,以上率下,推进解决影响学校发展的问题;党支部书记是学校转型发展的中坚力量,要提高认识和定位,要善于做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大家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大家都要把责任扛起来,以两委换届为契机,加强党员党性教育,确保换届工作万无一失。

褚宏启指出,党支部要引导党员处理好成绩与问题的关系,过去和未来的关系,自由与纪律的关系,要做好宣传引导,给教职工鼓劲加油,树立面向未来的信心。党支部书记要引导党员正确行使权利,要因材施策,把工作做细,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做出榜样。

邵长生传达了市委和市委教育工委对高校党委纪委换届工作的要求,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了部署。

郑瑞君强调了换届纪律,要求做好党员思想教育,切实将思想统一到市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上来。

会议还传达了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精神,并下发了《北京开放大学党委班子成员勤政廉政改进作风若干规定》(征求意见稿),面向各支部征求意见和建议。

(组织宣传部 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